RRRRE5T91165WRFV26D

其他資訊

 

 

  擁有手作質感與自然風,看似單純樸素實則變化萬千的布類雜貨,一直名列許多人心中最愛排行榜的No.1,是眾家雜誌、書籍中出現率極高的要角,是各大才藝教室必教的經典課程,是隨身攜帶或生活佈置的創意巧思,更是手作族群們最常發揮的熱門主題。各位親愛的朋友們,你是否也想親手製作看看呢?

  《自然手感布雜貨》是一本以布雜貨為主題的手作教學書籍,內含26件主要作品,另有相同製作方式的延伸變化款約20件,包括鑰匙套、布書衣、鉛筆袋、存摺套、名片夾、壁飾、小方枕、面紙盒套、杯墊、便當袋、水壺袋、護照套、手機袋、環保袋及外出包等等豐富多元的人氣布物。為了讓讀者輕鬆製作、快樂學習,書中除了有表現作品特色的情境欣賞、工具與材料簡介、基本製作技巧、作品示範和解說外,更附有實物大紙型(或裁布尺寸),希望能幫助大家順利製作出跟書中一樣美美的布雜貨。

  常常聽人家說:「我從手作的世界中找到了幸福。」

  但願閱讀《自然手感布雜貨》之後的你,除了盡情製作各式各樣的布雜貨外,也能將自己滿滿的幸福感受傳遞給身邊或遠方的人!

作者簡介

王思云(Rabbit)

  2009年與同好一起成立手作工作室

  【部落格】
  工作室:tw.myblog.yahoo.com/fun.handmade
  個人:tw.myblog.yahoo.com/win940

 

 

  • 出版社:藝風堂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04/18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警犬養老院裡的辛仔執行任務時,耳朵被追捕的嫌犯咬掉一塊。(圖/翻攝自秒拍,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警犬的工作時間約為8年,按照規定退役的警犬會被送到基地養老,不過杭州卻有位民警因為捨不得陪伴10幾年的夥伴,自己開辦了一間「警犬養老院」,從伙食、散步到醫療照顧,全部一手包辦,就連春節也是和這群狗老伴度過,堅持要陪伴牠們走完最後時光。 55歲的白雁是一名資深馴犬員,從2010年起創立了警犬養老院,專門照顧已經退役的警犬或是搜救犬,每天清晨5點都會來看狗狗的狀況「一看二摸三聞」,確認牠們有沒有腫塊潰爛或是有蟲,檢查過後才會去上班,「因為在養老院裡,有些警犬前一天還好好的,但第二天就不行了」。 ▲白雁每天上班前會先到養老院看狗狗的狀況。 白雁提到,養老院裡的伙食吃的比人複雜,會配維生素等保健食品,有時候還會用雞、牛肉和土雞蛋,加上地瓜、番薯自製鮮食,幫牠們補充營養。每天也會帶警犬散步及訓練,像是他常帶著警犬小龍做「飛背」、跳躍障礙物等活動,將指令的困難程度降低「讓牠感覺自己還年輕」,保持愉悅的心情。 影片中,白雁提及已經過世的警犬「杰克」,杰克退休後曾有人來領養,「但是當我幾個月去回訪的時候發現,狗狗用一條鏈子栓在門口,就吃剩菜剩飯,下面還有好多(飯)已經發酵,就是發霉了」,當下就決定要將狗帶回去,「狗狗跟著我們一起工作一起訓練,那個時候很精彩...」一度難過到哽咽說不出話。白雁也介紹了狗狗過世後所埋葬的地點,「我們每天訓練路過都能看到,每一條犬去世我都在身邊...26條犬,有26次傷心」。 ▲白雁提到過世的警犬「杰克」,一度難過到哽咽說不出話。 養老院裡面有許多都是超過10歲的老犬,其中年紀最大的是13歲的狼犬「公子」,前幾年曾長皮膚腫瘤,全身發臭、毛髮脫落,醫生建議安樂死,但白雁不願意放棄一絲機會,自己摸索中醫湯藥,通過外洗內服延緩牠的生命。養老院的花費龐大,但是他堅持不接受捐款,「我不能把這個事做偏了,因為我自己的家人我自己來養」,表示在他有生之年,盡可能地去收留其他養老犬。 ▼更多精彩影音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28歲女網友和男友交往10年,期間兩人從沒發生過性行為,每周到對方家過夜,還和他妹妹三人睡同一房;前陣子男方主動提結婚的事,沒想到最近態度大轉變,冷冷地說目前沒有結婚的打算,若她沒辦法等,可以另找合適的人。對此,女網友超傻眼,直呼「我在想是不是被甩了,還幫他付了那麼多年的電話費。」 女網友和30歲男友交往快10年,而過程中發生不少誇張事,讓她頗為難受,她在「靠北男友」po文表示,「這10年來,他從來沒跟我發生過性行為,說怕會懷孕,每個週末他都會要我去他們家過夜,但他妹妹跟他睡同一個房間,所以一直以來都是三人睡一起;假日出去玩,也幾乎都會帶他妹出門。」 近幾年,男友爸媽一直要他們考慮結婚,還說家裡有別的房間,要妹妹自己睡,但男友妹都回「不敢自己睡」打發;而前陣子情侶倆一起參加朋友的婚禮,男友也說有在想結婚的事,要原po去看婚紗,「當天回家我當然很開心,把這件事告訴爸媽,之後他竟然很生氣,說我怎麼那麼快就講,後來都沒再提過結婚的事,最近他也變得很怪,放假不太讓我去他家了,說想要有自己的空間,假日也很少見面、出去。」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最近,她傳了封簡訊,問對方有沒有結婚的打算,男友打槍就算了,還說「如果沒辦法等,可以去找尋更適合自己的」,讓她瞬間傻眼,怒道「那他之前不就在裝孝維,要我去看婚紗、喜餅、飯店,然後現在過不到3個月全部否認。」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怎麼可以有辦法撐10年」、「其實這10年都是捅妹妹的,你只是一個擋箭牌」、「當了10年煙霧彈,您辛苦了」、「難道同父異母的妹妹才是真愛」、「原來妹妹才是正宮呀」。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28歲女網友和男友交往10年,期間兩人從沒發生過性行為,每周到對方家過夜,還和他妹妹三人睡同一房;前陣子男方主動提結婚的事,沒想到最近態度大轉變,冷冷地說目前沒有結婚的打算,若她沒辦法等,可以另找合適的人。對此,女網友超傻眼,直呼「我在想是不是被甩了,還幫他付了那麼多年的電話費。」 女網友和30歲男友交往快10年,而過程中發生不少誇張事,讓她頗為難受,她在「靠北男友」po文表示,「這10年來,他從來沒跟我發生過性行為,說怕會懷孕,每個週末他都會要我去他們家過夜,但他妹妹跟他睡同一個房間,所以一直以來都是三人睡一起;假日出去玩,也幾乎都會帶他妹出門。」 近幾年,男友爸媽一直要他們考慮結婚,還說家裡有別的房間,要妹妹自己睡,但男友妹都回「不敢自己睡」打發;而前陣子情侶倆一起參加朋友的婚禮,男友也說有在想結婚的事,要原po去看婚紗,「當天回家我當然很開心,把這件事告訴爸媽,之後他竟然很生氣,說我怎麼那麼快就講,後來都沒再提過結婚的事,最近他也變得很怪,放假不太讓我去他家了,說想要有自己的空間,假日也很少見面、出去。」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最近,她傳了封簡訊,問對方有沒有結婚的打算,男友打槍就算了,還說「如果沒辦法等,可以去找尋更適合自己的」,讓她瞬間傻眼,怒道「那他之前不就在裝孝維,要我去看婚紗、喜餅、飯店,然後現在過不到3個月全部否認。」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怎麼可以有辦法撐10年」、「其實這10年都是捅妹妹的,你只是一個擋箭牌」、「當了10年煙霧彈,您辛苦了」、「難道同父異母的妹妹才是真愛」、「原來妹妹才是正宮呀」。


太平陽萎中醫成效顯著的中醫治療門診和平性藥治療效果好的中醫診所烏日腎陽成效顯著的中醫治療門診梧棲排尿障礙推薦的中醫門診龜山不舉原因中醫推薦
新社前列腺肥大中醫推薦 潭子泌尿科中醫診所中醫推薦 台中推薦專門看腎虧的中醫診所石岡頻尿成效顯著的中醫治療門診 南屯一直不舉成效顯著的中醫治療門診 在地人推薦的泌尿科中醫診所南屯勃起功能障礙成效顯著的中醫治療門診 沙鹿男性性功能診所推薦的中醫門診 有健保給付的治療性功能障礙的中醫診所南崁血尿成效顯著的中醫治療門診 豐原性機能障礙治療效果好的中醫診所 男醫生看診的泌尿科中醫診所大甲沒有晨勃治療效果好的中醫診所 龜山房事不順利治療效果好的中醫診所 桃園治療早洩的中醫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d59qd5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