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聚餐炸豬排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安平日本刺身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經典日式料理餐廳推薦

寫給女朋友的情話文案 一、總歸還是會有人,用最質樸的方式喜歡你,不是套路,也不是撩你,是那種好喜歡你啊,想對你越來越好。 二、你愛她,所以她不用做那個聽話才能拿到小紅花的小朋友,就算她耍賴鬧小脾氣,你也最最偏心她。 三、什么是一心一意?沒選擇,是你;有選擇,還是你。選擇了你,便不再選擇,永遠,是你。 四、喜歡,中意,心悅,鐘情于,傾心于,這一系列的詞,都可以放在我和你之間 五、我想把你寫成一部故事,或喜或悲或灑脫,你不要急我慢慢寫,慢慢寫,寫到你兩鬢斑白,寫到你步履蹣跚。 六、不再有后會無期,不再有根深蒂固,有的只是相伴相依,有的只是白頭到老,因為嫁了你那天起,我從未想過離開你。 七、我這個人,說白了也不是什么好東西。就是見一個喜歡一個的貨色,可你只要不離開我,我就不會遇見下一個。 八、什么叫喜歡?就是千萬人之中注意到你。什么叫愛?就是千萬人之中只能看到你。 九、我所有的快樂都是伴隨你而來,同樣這些年所有的悲傷,也將和你一起消失。 十、你肯定不是最好的,但卻是我最想要的,我不是最好的,但卻是你再也遇不到的。 十一、喜歡的人說一句稍微寵溺一點的話,就開心的想把臉埋進被子里悶悶的笑出聲。 十二、遇見你是偶然的,喜歡你是自然的,愛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十三、在最美的季節,最美的地點,最美的時間,最美的時候,遇見最美的你。 十四、世界上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十五、我希望你能給我一個機會,讓我照顧你,愛護你,平平淡淡,一起牽著手變老。 十六、時間為媒,青春為聘,你若良辰,我愿美景。 寫給女朋友的情話文案 一、咱們要做的,就是拉著彼此的手走到最后,其他的,交給命運。 二、我愿做你的小尾巴,你走到哪我就隨到哪,與你共賞長河落日,與你漫步江南煙雨,生命一世,我都要跟著你,跟你走遍天涯。 三、平凡的你給了我一份平凡的愛情,看在眼里,捧在手心,記在腦中,留在心頭。只因你讓我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愛情。真的謝謝你。 四、情竇初開時,會幻想公主與王子的相遇,像童話般美好。初懂情為何物時,會想象浪漫的畫面,像劇情般浪漫。經歷過感情后,或許會受傷,或許會煩惱,但仍希望與你相遇、相識、相知、相愛直至相伴,我會好好愛自己,然后用我的愛溫暖你,溫暖我們的幸福時光。 五、愛你實在是一件滿心歡喜的事情,忍不住偷偷地回應你。在千千萬萬溫柔的小事情里,我的心里確認過了千千萬萬次:嗯,就是你了。 六、我的心是晝夜不停的轉經筒,日復一日只想為你祈福,前路未明,人心難測,唯有我是永不背棄你的信徒。 七、我會把心騰空然后只裝你一個人,我會把心收好然后只愛你一個人。 八、上天注定了我們要相遇,注定了我們要相識,也注定了我們要相愛。我會拼盡我的一切給你幸福,這是我的目標。我們以后會有自己的寶寶,我的目標就是讓你們幸福,每一天都幸福。 九、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融化了。 十、因為有你,我的天空才會寬廣;因為有你,我的大地才會遼遠;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才會多彩;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不同。 十一、有一場擁抱,抱緊了就不想分開;有一句誓言,承諾了就不想走開;有一種約定,說好了就不想丟開;有一個人,牽手了就不想松開;有一句祝福,送出了就想你打開:想你了。 十二、與你一起散步的感覺真好!擁抱你的感覺真好!親吻你的感覺真好!愛上你的感覺真好!和你在一起什么都好! 十三、如果有一天,我們結婚了,我只希望,那是因為愛情。我想和你走到最后,相濡以沫,攜手終身。我懷著這樣的想法和你在一起,為了到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愛你。 十四、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於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愿,但愿還有來生。 十五、如果你要問我,我對你的感覺:我在乎你!如果非要在這感覺加上一個形容詞,那就是:我只在乎你! 十六、這個世界上有六十幾億人口,但某個瞬間,只這一個人,就能敵過千軍萬馬,四海潮生。 十七、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 十八、那些終將過下去的日子,叫做余生。而與你有關的日子,才是未來。 世上最浪漫的情話文案 一、最動人的情話不是“我愛你,而是我恍惚聽到天氣預報說今天有你。 二、這世上有成千上萬種愛,但從沒有一種愛可以重來。 三、哪有什么天生一對最般配,只不過是一個懂得遷就包容,另一個懂得適可而止。 四、兩個人遇見的幾率為0.00000003,而相愛的幾率僅為0.00000000009,找個相愛的人不容易,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 五、愛情哪那么復雜,能讓你開開心心,笑得最甜的那個,就是對的人。 六、25℃的氣溫。ph值為7的空氣。密度80‰的陽光。大體而言完美的一天。可是,如果我沒有遇見你,又會怎么樣。 七、"我喜歡上了一個人" "她一定很漂亮吧" "你太自戀了“。 八、我想,我們的友情走到了盡頭。那么,做我女朋友吧。 九、我想去擁抱你,即使間隔春秋,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你 十、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了你,你還假裝看不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走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十一、如果一開始,就沒握住那雙最想要牽的手,錯過的歲月,就會成為不斷的尋找和將就。 十二、我可能說不出真正的愛你是什么,我只知道當我開心、難過、自暴自棄的時候我希望那個陪我身邊的人一直是你。十指相扣,就沒有撐不起的明天。 十三、安全感不是跟誰要來的,而是給出去的。真正的安全感不是從別人身上要什么,而是有能力、能夠被身邊的人需要的一種感覺。 十四、我愛你,以任何形式,任何理由 ,我想你,以任何地點,任何時間。 十五、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沖動。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十六、怎么證明一個男人愛你,一,為你花錢,二,愿意娶你。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一幅漫畫中,一個人獨自拎著包在樓梯上攀爬,已快爬到上邊的天臺;旁邊的電梯上則擠滿了等候的人群,他們排著長隊,速度遠遠趕不上費力氣爬樓梯的人。 看到這幅漫畫,我不禁想問一個問題:世界上真的存在捷徑嗎? 從表面上,漫畫似乎隱含了對這個問題的回答:這個世界上確實存在一種客觀捷徑,它如電梯一般,便捷、高效,無需任何門檻,人人都能靠它登上成功的天臺。 可是,如果世界上真的存在一種多快好省的陽關大道,為什么眾生還在通往幸福的路上苦苦掙扎?為什么向成功之路放眼一望,看到的還是幾個稀稀落落的后腦勺? 于情,沒有人會放著省時省力的路不走;于理,佛教的因果,理科的守恒,都說明世界上不付出而取得成效的事情是不合理的。于情于理,無條件始終有效的捷徑是不存在的。 經濟學中,我們曾學過,供不應求,物價上漲;供過于求,物價下降。使賣家得以牟取利益的,不在于別的因素,恰恰在于資源的“少”。所以漫畫給出的答案是有建設性的,即:捷徑的存在是有條件的,條件正是走的人數的多少。一旦走的人變多,則其捷徑的特性迅速消失。所以,畫中的捷徑不是電梯,反而是樓梯。 接下來的問題是,假使捷徑存在,為什么只有少數人選擇走? 有電梯擺在你面前,誰還會選樓梯?除非有一個更“高尚”的目的:鍛煉身體,或磨煉意志。然而大部分人僅僅是追求到達樓頂而已,這里的樓頂也就是成功。只是這里的成功要么是虛假的,是運動員喝興奮劑破的紀錄,考試作弊得的滿分;要么是世俗的,是吞舟之魚不游的支流,是獵人給麻雀下套里設的那點米粒。也就是說,正是因為蜩與學鳩太多,所以真正選擇扶搖九萬里的人很少。然而這幅漫畫的諷刺性在于,正是這些人追名逐利的迫切,反過來使電梯人滿為患,阻礙了他們自己通向成功。 現在我們知道,客觀普世的捷徑是不存在的,腳下的路是否有價值取決于走在上面人數的多少和這些人的追求。我們還知道,非客觀捷徑是給少數人走的,你在樓梯上泯然庸碌,或在電梯口看熙熙攘攘,不得不承認,自己屬于大多數。 我們無法判斷人群會蜂擁向哪個方向,也就無法為我們自己提前選出一條捷徑。 看到這兒有人要問了:那我們還走個什么勁啊?作為一個文科生,給你個答案自己去琢磨:數學上我們都知道,兩點之間線段最短。可是文科的故事,開頭是師徒西行,結尾是四人成佛,中間不是一個筋斗云,而是九九八十一難。 所有前文的風霜雨雪寫成段落,出一道閱讀題:這段能不能刪? 你知道要寫:“不能。因為作用是鋪墊和承上啟下。”你也知道啊! 不能刪,就不要想著去刪。人生不是線段。對于“奚以之九萬里而南為(哪用高飛九萬里往南去)”的疑問,莊子早作了回答。北冥到南冥,山窮水復九萬里,才會有柳暗花明。沒有那些一波三折,就不足以有結尾的那一點動人。正如這篇長篇大論一樣。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棋文化如同茶葉、京劇一樣,是國粹。閑暇之余,街頭巷尾,那些個老少爺們圍著棋盤,殺得是難分難解,其樂融融。 下棋講究規則,無論是象棋還是圍棋,通常是落子無悔。有了規則公平對弈,才能分出高低輸贏。當然,勝敗乃兵家常事,輸也罷贏也罷,其樂趣在于對弈過程,誰去斤斤計較輸多少贏多少呢。盡管如此,雙方一旦對弈卻是十二分的投入,總是想方設法,使出渾身解數,欲置對方于敗境。這時候總覺得時光跑得特別快,不知不覺,太陽從人們的頭頂上滑落到背上,又從背上漸漸消失。棋盤上的棋子由清晰變得模糊起來,于是哈哈一笑各自散去。 茶有茶道,棋有棋品。有人下棋如飛,躊躇滿志。一招一式胸有成竹、充滿自信,與他對弈是一種快樂。可以肯定,此人頭腦靈活棋路清晰。有人下棋小心謹慎,一步三思,舉棋不定,往往考慮過多反而出錯。與這種人下棋是一種痛苦。此人過于謹小慎微,優柔寡斷,以至于把握不住機遇,總是在猶豫不決和患得患失中品嘗失敗的苦果。有人只能贏棋不能輸棋,習慣于占上風,一旦馬失前蹄走了一著臭棋便要悔棋,倘若不能如愿就要掀翻棋盤重擺,與其對弈是一種不幸。這種人經不起挫折,順風順水慣了,殊不知人生煉牢的滋味,而一旦占了上風就立即換了副嘴臉,得勢不讓人,敲著棋子催促對手:快走快走,怎么這么磨蹭?其勢咄咄逼人,一準是個落井下石的主兒。 榮辱不驚、勝敗無意是棋壇高人的情懷。優勢不露喜色,逆境不亂方寸,勝亦從容,敗亦從容。你若一時疏忽,錯失良機,他給你指點,使你有改過之機,讓你贏得佩服,輸得也佩服。如同孟獲遇到諸葛亮,不服也得服。與其對弈是大幸,與其交友是大幸,與其共事更是大幸。 當然,對弈最來勁的是旗鼓相當,龍虎爭霸,那叫棋逢對手。不像美英同伊拉克的戰爭,武器裝備力量之懸殊,實力之明顯,讓每個旁觀者心頭沉重,那是一只猛虎與小山羊的角斗。 兩位棋手車、馬、炮一字排開,武器裝備同等,雙方實力相當又互相不服輸,由此開戰。于是車輪滾滾,戰馬嘶鳴,炮火硝煙,昏天黑地,兩局下來依然是不分上下難分高低。此時一方一個軟著,被對方抓住機會乘勢進攻,一舉拿下,嗨,贏了一局,那比喝上一杯瀘州老窖還來得過癮!不過別太得意,今天你占了上風,明天讓你嘗嘗輸的滋味。不過,老伙計你明天一定得來啊。可往往天公不作美,第二天下雨了,老棋友不能如約,于是獨自敲著棋子打發日子。宋人趙師秀用詩有趣地描繪了棋者心境:“黃梅時節家家雨,青草池塘處處蛙。有約不來過夜半,閑敲棋子落燈花。” 古人對弈當視身份等級,若地位懸殊,那下棋可得小心著點。皇宮里君臣對弈,臣子更要提著腦袋下棋。輸了,你是故意戲弄皇上,給你個有辱圣上之罪打入天牢去喊冤吧;贏了,簡直吃了熊心豹子膽,皇上的顏面何在?隨便給你安個罪名再也不見天日。聰明的臣子與皇上對弈,輸贏都得看皇上的臉色行事,不然,丟官事小,小命都有可能難保。這不是在玩棋,分明是在玩命啊。 明代開國功臣徐達下得一手好棋,偏偏朱元璋也能來兩下子,于是君臣經常對弈取樂。一日,朱元璋與徐達在徐府后花園一座小樓上對弈。洪武帝說:“愛卿,今天就以此樓為賭注,誰贏了得此樓如何?”誰都知道,朱元璋對與他一同打天下的人總是疑神疑鬼不放心,許多開國功臣先后被他置于死地。因此,徐達格外小心謹慎。他道:“皇上,這天下都是您的,何談區區一小樓耶。以微臣之見,誰贏了這樓就由誰來題名,皇上意下如何?”“這倒也好。”三盤下完,自然皇上贏棋,徐達趕緊吩咐左右拿來筆墨,請御筆題名,朱元璋一高興,隨手一揮“勝棋樓”。這便是我們在南京莫愁湖畔見到的勝棋樓。其實憑棋力,朱元璋哪是徐達的對手。 現代人對弈,大可不必有什么顧慮。什么局長書記的頭銜暫且不管,上了棋桌都是棋友,有何高招盡管使出來便是。最精彩的對弈莫過于高手之間的較量了,那是一場智力與體力的真正搏殺,觀看這樣的棋賽是一種享受。偶爾也有高手出昏招的,這時千萬不可多嘴,只可“隔岸觀火,見死不救”,不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有道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關鍵時刻總會有人忍不住要插上一杠子幫上一把弱者。君子是動口不動手,有人是既動口又動手,弄得對弈雙方都沒有好臉色。 小小棋盤大千世界,折射出多彩人生。一盤象棋能讓少兒擁有理想,可使青年尋到勇氣,能讓老者找回活力。 不過,無論是下棋、打牌、經商、作畫,最要緊的一個字是——品!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HA1155VEFE15EF


台南日本拉麵居酒屋推薦》台南輕旅行必到-串燒特色居酒屋推薦》
台南日本和牛居酒屋推薦》 尾牙春酒選擇聚樂台南日本料理,感受團圓歡樂的氛圍台南日本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為您呈現豐富多樣的日本海鮮美食

arrow
arrow

    dqd59qd5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